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

This is the begining!

研一下學期最後的一週,再下來就要去實習啦!

我之前想了很多跟網路相關的應用,但是都不是很成功。不是idea雖然好但沒有考量到實際執行情況,不然就是idea根本就很糟!但是這次,我覺得建立一個部落格,讓大家來共同留下實習札記,或許是一個還不錯的發展方向,所以希望可能來try一下。

或許對於老師來說,透過這種方式來做內部教育及行銷是個好的課題,但是我的初衷,也是我最希望的,就是各位同學能夠透過它來互動、隨時了解彼此。在未來的兩三個月裡,我們或許見不到面,但是我們的心卻是可以在一起!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iMuseum吧!

此張照片攝於2006年10月17日,是我用手機拍的,所以畫質不是很好,但是很生動。印象中好像是大家一起照的第一張大合照!

3 則留言:

chhsu 提到...

測試中^6

小明 提到...

沒有豪兄~怎算合照呢:)

chhsu 提到...

ㄎㄎ,只是不想留下我變胖的證據啊!